3000余跨境电商9月聚深圳

3000余跨境电商9月聚深圳
2021年07月28日 04:09 广州日报

原标题:3000余跨境电商9月聚深圳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轩慧)记者近日获悉,2021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将于9月16日-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汇集3000余家跨境展商及行业专业人士,形成亿级尖货一站式供应,或将成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跨境电商展。

  据悉,本届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旨在通过搭建行业贸易、交流、信息互联互通的有效平台,推动传统外贸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因此展会不仅选择“中国跨境电商第一城”深圳市举办,更选择在拥有更好服务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本次展会规模达12万平方米,涵盖产品、电商平台、跨境服务及媒体四大类别,将汇集超50条产业带、超40家专业平台、数百万SKU等,预计将迎来3000余家品牌参展商。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发展峰会、IEBE互联网零售新增长解痛峰会及IEBE跨境电商新增长解痛峰会等几十场论坛活动。同时,现场将邀请来自跨境电商平台自采、跨境电商平台、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渠道买家以及品牌商、代理分销商、传统B2B进出口贸易商、境外采购商国内代理、线下实体店零售商、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企业及行业协会等专业人士到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跨境电商 深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