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办业务先下载住房软件!建行就这么做长租公寓?

想办业务先下载住房软件!建行就这么做长租公寓?
2021年06月23日 11:00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想办业务先下载住房软件!建行就这么做长租公寓?

运营商财经 八卦叨/文

银行柜员永远有各种业绩指标需要完成,但建行这次的举动太不可取了。据一位微博网友爆料,其近日前往建行办理业务时,被要求先下载注册“CCB建融家园APP”,并完成浏览两个房源的任务。据这位网友描述,其向建行柜员表示自己被浪费时间后,柜员并未表达歉意,而是笑称“你的时间哪有被浪费”。

而这样的现象在建行并不是偶然,根据爆料微博下方评论显示,不少网友跟风吐槽在建行办业务会被要求下载与业务毫无关系的房产APP。

而被广大网友吐槽的“CCB建融家园APP”是建行旗下租赁服务平台。早在2018年,建行就成立住房租赁业务公司,是“银行系”最早入局住房租赁市场的银行之一,不知最近是不是在大力开展APP宣传,造成这么多诱导客户下载软件的情况。

不过,就算对基层工作人员邀请客户下载APP人数有要求,建行员工也不能如此行事,在不说清缘由的情况下骗客户下载,有些营业厅还不提供wifi,直接用客户的流量。

银行员工为了完成各种指标做出诱导客户的行为并不少见,前不久中行柜员还借办理手机银行骗客户开通证券账户。建行、中行作为数一数二的国有大行,是否应该规范员工工作行为?

(责任编辑:康玲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租公寓 住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