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钼业获雪球2021金牌企业榜“投资价值TOP”

洛阳钼业获雪球2021金牌企业榜“投资价值TOP”
2021年06月15日 19:48 证券日报

原标题:洛阳钼业获雪球2021金牌企业榜“投资价值TOP”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张文娟

    “经历了新冠疫情淬炼与经济大变局,上榜企业依旧在中国乃至全球资本市场占据着独一无二的地位,其商业模式优势、市场话题度、管理团队卓越性毋庸置疑!”

    近日,由雪球主办的2021金牌企业榜“投资价值TOP榜”在深圳发布,洛阳钼业凭借在投资者关系领域的优秀表现上榜。作为一个国内最活跃的投资者平台,雪球评选出的奖项已经成为具有影响力的评选上市公司活动之一。

    今年的评选主题以“寻找非常之年的价值焦点”为出发点,以企业投资价值为导向,榜单旨在发掘A股市场、中国香港证券市场和美股中概股中兼具投资价值与高认可度的优质上市公司,增进市场对上市公司投资价值的发现与认可、帮助投资者了解具有增长前景的上市公司、展示三地市场和各行业中优秀的投资标的。

    此次“投资价值TOP榜”以企业综合实力及投资者的喜爱度、认可度为核心考核标准,根据A港美三地中国上市公司的财务表现、交易活跃度、雪球指数与人气投票四大指标加权复合评选得出,上榜企业体现了在“价”与“值”之间平衡及持续发展的状态。

    作为有色金属行业的龙头民营企业,洛阳钼业近年来稳步提升董事会规范运作水平,以规范的公司治理及优秀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赢得好评,成为国内上市公司中公司治理规范运作、市场形象良好的典型企业之一。公司将向着“受人尊敬的、现代化、世界级资源公司”的愿景,坚持内生发展和外延投资双轮驱动,重点布局新能源电池金属,持续为全球能源结构转型做出贡献。

(编辑 李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洛阳钼业 金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