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机场开展“传统文化代代相传”活动

乌兰察布机场开展“传统文化代代相传”活动
2021年06月15日 10:00 市场资讯

原标题:乌兰察布机场开展“传统文化代代相传”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石磊 报道:6月11日,乌兰察布机场举办“传统文化 代代相传”庆端午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通过参与趣味答题方式给旅客和员工送粽子、佩香囊、戴五彩绳等,让出行的旅客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向坚守岗位的员工表达了"端午安康"的节日祝福。

下午16点在候机楼一角已经吸引了很多旅客驻足,他们品尝着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粽子,感受着这种端午节特色食品赋予的熟悉味道。通过趣味答题了解端午节相关知识,同时工作人员也将香囊馈赠给旅客们,整个候机大厅弥漫着一股香囊的淡雅香味。工作人员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五彩手绳,传递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将中华传统文化与旅客出行体验相结合,让每一位来到乌兰察布机场的旅客置身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氛围中。乌兰察布机场将始终秉承“真情服务”理念,积极推动人文机场建设,成为传统文化的承载者、传播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乌兰察布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