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老人被邻居家的狗撕咬身亡,狗主人:狗已上吊自杀

68岁老人被邻居家的狗撕咬身亡,狗主人:狗已上吊自杀
2021年06月02日 16:11 新浪新闻综合

  近日,安徽砀山县阚先生爆料称,68岁的岳母被邻居吴某的狗咬死,被发现时地上一滩血、脖子上全是狗咬的洞。

  5月21日,阚先生的岳父岳母从集市上卖羊回来。“岳父进院子里栓羊的时候,岳母没有进来,他拴完羊之后去找岳母。”

  阚先生称,附近只有岳母和邻居吴某两家住人,于是岳父就去了邻居家找人。“他到那一看,我岳母在那躺着,淌了一片血。”

  随后岳父开始喊人,有其他村民很快赶到了现场。

  村民王女士称,“我摸她的心口窝,没一点跳动了。地上一大滩血,惨得很。”她说,自己到现场后, 吴某就站在旁边牵着狗,还没讲几句话,她竟然吓晕过去了。吴某称自己在家睡午觉,不知情。

  随后村民打了急救电话,并报了警。

  据阚先生介绍,法医鉴定是狗把人咬死的。他称,吴某家的狗是大型的中亚烈犬。而吴某的女儿否认了阚先生的说法,“喂了好几年了,从小喂到大的狗,就是家狗,正常的狗。”

  当记者向吴某女儿询问狗的下落时,其称狗已经死了,“我们没处理,狗自己勒死了。”吴某女儿告诉记者,她的母亲现在还在住院,“吓到心脏了”。她称母亲吴某天天不愿意活,自己想不开。“谁也不愿意发生,能解决肯定尽快解决,毕竟对双方影响都不好。”

  阚先生对于狗已自己上吊自杀的说法并不认可。

  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据民警介绍,经初步调查,事发时吴某在屋内睡觉,狗被铁链拴着,村民是在院子里被咬的。目前咬人的狗已经死亡,后续赔偿事宜正在协调处理中。

  【来源:看看新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许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