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教育厅与华中师范大学携手 助推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宁夏教育厅与华中师范大学携手 助推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0年11月20日 14:01 中国日报

原标题:宁夏教育厅与华中师范大学携手 助推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11月20日,宁夏教育厅与华中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设立“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宁夏研究院”,进一步加强加深校地合作力度,共同推进“互联网+教育”和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宁夏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秋玲,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为“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宁夏研究院”揭牌

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玮,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立新共同签署《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与华中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华中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和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办学水平高、实力强,在宁夏建设“互联网+教育”示范区期间,给予了全过程指导、全方位帮助。大力支持成立“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宁夏分中心”,指导开展示范区建设规划编制、标准研制、项目实施、模式提炼等工作。吴绍靖教授、吴砥教授、郑旭东教授等专家及其团队积极参与、指导宁夏教育云扩容升级、教育大数据中心建设,共同研制教育大数据、学校画像和平台接入标准、宁夏中小学“三个课堂”、智慧校园建设和应用指南等,多次深入宁夏各县区和学校实地调研,开展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和教师培训等,为宁夏提供了宝贵的专业指导和技术服务。

宁夏教育厅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战略协议内容,主动与华中师范大学对接,在科学研究、应用创新、人才培养、教师发展、成果孵化等各方面开展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形成互惠互利、共建共赢的新格局,推动“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和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胡冬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11-20 亿田智能 300911 24.35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