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签下了比亚迪电池合作 提前铺好路其他车企眼红去吧

福特签下了比亚迪电池合作 提前铺好路其他车企眼红去吧
2020年08月14日 09:50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福特签下了比亚迪电池合作 提前铺好路其他车企眼红去吧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重量轻,空间利用率高,刀片电池的优势很明显,但是福特和比亚迪谈合作签下的却是老电池。

近半年,比亚迪一直在扩张海外业务。这不,日前就有外媒报道,比亚迪将向长安福特的汽车提供电动汽车电池,具体将首先应用在福特锐际的插混车型上。只不过这次比亚迪提供给福特的依旧是三元锂电池,不是自主研发的刀片电池。

可以看出来,自从刀片电池问世,许多车企都表示很好奇,当然也有很多人质疑。比亚迪拿最严格的针刺测试来试验自己的刀片电池,却依旧被对家企业宁德时代嘲讽这是“滥用测试”。还有很多网友说比亚迪拍摄的这个针刺试验有“剪辑”视频的虚假嫌疑。

但不管怎么说,比亚迪确实造出了刀片电池。马上搭载刀片电池的唐EV也要上市了,到时候就知道和三元锂电池相比,刀片电池到底怎么样了。现在各大企业都在持观望态度,当然也有像福特这样的先谈合作搞好关系的。要是到时候需求火热,某些车企排队都排不上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