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松下电器赵炳弟:低价促销对行业影响挺大 但价格绝不是唯一因素

对话松下电器赵炳弟:低价促销对行业影响挺大 但价格绝不是唯一因素
2024年02月23日 08:11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专题: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4届年会

  2024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4届年会于2月21日-23日举行。论坛期间,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赵炳弟在与新浪财经对话中表示,松下电器的线上销售贡献比例越来越大,对线下的一些压力有非常好的补充。谈及不少电商平台将“低价”作为核心战略的趋势,赵炳弟表示,一个企业能够正常的运转,需要产品和解决方案具有竞争力,价格很重要,但是绝不是唯一因素,保质保量以及性能价格比综合的竞争力也至关重要。

  “通过海量低价来进行促销,对行业影响挺大的。松下电器还是提倡自来水理论,希望能够尽可能以低成本来贡献给社会,但同时也要对产品负责,提供售后服务、产品质量、产品迭代等相应的保障。”赵炳弟说道。

  针对制造业的ESG风险,赵炳弟认为,“对于企业来说,推动ESG实践有一定的成本和代价,对经营可能会形成相应的压力。但是如果企业以永续经营作为一个目标,在全球和中国都提出双碳要求的情况下,未来ESG可能只是企业经营的一个基本任务。今天不做努力的话,可能未来就没有机会了,归根到底还是为了公司未来更好的生存和发展。”

  ”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