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居然之家汪林朋:“人车家”三位一体是今年市场发展的热点

对话居然之家汪林朋:“人车家”三位一体是今年市场发展的热点
2024年02月22日 11:23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专题: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4届年会

  2024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4届年会于2月21日-23日举行。论坛期间,居然之家创始人兼董事长汪林朋在接受新浪财经采访时表示,一线城市限购放松对家居行业是个利好消息,但他认为,目前的楼市政策虽然出台了不少,但是市场的反应还相对比较滞后。

  至于其中原因,汪林朋认为,目前楼市政策还是有点“犹抱琵琶半遮面”,而市场可能期待更大力度,此外政策落地也需要持续一段时间。汪林朋强调,坚信相信2024年中央和地方都会继续出台支持房地产市场回暖的政策,而且力度会不断加大。

  谈及家居行业智能化,汪林朋表示,智能化最重要的应用场景之一是智能家居,通过通用的智能家居系统,把各种各样的智能家居终端连接起来,创造出一种更加智慧的生活方式。“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场景就是人、车、家三位一体,2024年人、车、家三位一体的智能生活场景会成为市场发展的一大热点。”汪林朋谈到。

  在对话中,汪林朋还分享了参加亚布力论坛的感受。他称,亚布力论坛给大家带来蓬勃的向上、欣欣向荣的精神,从中可以看到东北振兴、黑龙江高质量发展转型的信心。他说道,居然之间在黑龙江有9家门店,其中哈尔滨有2家,“黑龙江营商环境在不断提升,哈尔滨近日的火爆也给门店带来了客流和销量。”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