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刻运动韩伟:昨天晚宴国台老板说你们一定要喝国台酒 但是到了现场发现没有

乐刻运动韩伟:昨天晚宴国台老板说你们一定要喝国台酒 但是到了现场发现没有
2023年03月18日 11:08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3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3届年会于3月17日-19日在黑龙江省亚布力举行。乐刻运动创始人兼CEO韩伟出席并发言。

  韩伟表示,昨天晚上的晚宴,国台的老板说你们一定要喝国台酒,但是自己感冒,吃药了,肯定不能喝酒。但是人家让喝咱,咱就看看去呗,结果到了牡丹厅一看“没有”。

  昨天晚间,国台酒业集团总经理张春新在开幕式上曾表示,“会议结束之后,夜宵小聚喝点国台,缓解疲劳助于睡眠”。

  韩伟吐槽说,如果昨天没感冒,一定想喝这个酒。“得到盛情邀请,去了肯定是有的,是确认了的,但是确认了之后是没有的”。

  嘉宾没有喝到国台在吐槽,而张春新似乎也很“意难平”,他在演讲中透露,“今天报到的时候,一位领导问,来的是国台?,不是茅台啊!”。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