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多美黄利:作为企业家,作为老板,一定要掌握大势

味多美黄利:作为企业家,作为老板,一定要掌握大势
2023年03月18日 10:56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3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3届年会于3月17日-19日在黑龙江省亚布力举行。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利出席并发言。

  黄利表示,做企业家有时候也弄不清怎么挣的钱。自己到了50岁,越来越领悟,作为企业家,作为老板,一定要掌握大势。过去挣钱为什么能挣?是因为中国有红利,在高速发展,钱容易挣,大家也愿意消费,机会就多,只要敢下海、敢干你就挣钱。慢慢不挣钱了,你还是原来的经营模式,还是原来那么努力,就不挣钱了,很多企业面临这样的问题。什么原因?因为没掌握大势。

  他指出,中国的大势从高速增长变成中低速增长。现在为什么提高质量发展?就是因为时代不一样了,消费者从追求高消费,以前对奢侈品都很着迷,排队买奢侈品,高消费。现在是理性消费,追求高性价比。这个时代改变了,企业还走原来的路是不行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