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划算创始合伙人钟家贵:开拓租售一体服务网络,助推资产再增值、商业再发展

租划算创始合伙人钟家贵:开拓租售一体服务网络,助推资产再增值、商业再发展
2022年09月08日 10:26 市场资讯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由金砖财经主办的“第十一届金砖论坛暨2022金砖价值榜颁奖礼”于9月8日在上海举行。租划算创始合伙人钟家贵发表开幕致辞。

  钟家贵介绍,租划算作为产销合一、租售合一、线上线下结合的互联网租赁垂直服务提供商,秉承“让创业更简单、生意更好做、消费更轻松”的使命,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在商家和用户之间搭起新型的服务体系。

  钟家贵指出,产品和资产有两种处置方式,一种是销售,一种是租赁,而租划算就是这样一个平台,提供一系列数字化租赁解决方案,让所有企业和个人都能让自己的产品和闲置物品利用起来产生价值,通过租赁的方式产生价值,比如家里不用的摄像机、健身器材、健身卡的租赁,洗车卡的租赁,提货卡的租赁,保鲜设备、电脑打印机的租赁等等。为此,租划算建立整套风控体系和服务控制体系,配置国家信用大数据系统、阿里蚂蚁区块链系统及互联网法院等综合风控体系,并且陆续在全国建立了以区县为单位的县级服务中心,从源头和销售服务渠道上服务于企业在全球的商业布局和发展。他表示,愿更多企业和厂家与租划算合作,共同开拓租售一体的服务网络,在资产再增值、商业再发展上上一个新的台阶。

  另外,钟家贵还介绍,租划算在新能源汽车事业中积极投身新能源租赁,在武汉、深圳、广州已投放2000余台新能源汽车租赁,在公共出行领域积累了不错的收益和数据经验。近期参与投资咔咔换电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并与国内多家知名汽车厂商合作开发换电车型,实现汽车充电和加油一样的体验,两分钟实现换电完成。并计划在成都、武汉、东莞、上海投放新能源汽车各2000台用于租赁,项目有良好的现金流和收益回报,使项目在香港或纳斯达克挂牌,也期待与相关企业展开合作。

  最后,钟家贵表示,租划算会在农业和创业就业方向上汇集更多的资源和方案,为社会创新创业奉献微薄之力,就业添砖加瓦,为小微企业和商家提供整套盈利解决方案。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09 诺诚健华 688428 11.03
  • 09-09 联动科技 301369 96.58
  • 09-08 磁谷科技 688448 3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