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集团李楚源:广药集团是首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以中药为主业的企业

广药集团李楚源:广药集团是首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以中药为主业的企业
2021年10月19日 15:51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10月19日,2021《财富》世界500强峰会在杭州举行。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楚源演讲。

  李楚源在演讲中谈到,广药集团是首家以中药为主业的企业进入世界500强。广药也以421年的历史获得了制药企业的“最长寿药厂”吉尼斯记录。

  他同时指出,广药的业务不止中药,还有化学药、生物药和其他的业务。这次疫情对我们,我们是提出了“两不两保”:不停工,不提价,保证产品质量,保证工艺为上。所以中药在这次抗疫里发挥了很重大的作用。

  “国家中药局提“三方三药”,其实是“N方N药”。因为白云山的板蓝根、小柴胡和清开灵都是在抗疫中发挥了很多的作用,我们在国内外的一线中去应用,发现成果显现。”他说。

  李楚源谈到,新冠疫情确实是危机,特别是中小企业应对起来是很大地挑战。“但是危中也有机,这次大大促进了大家的健康意识,促进了大家对健康的投入。无论是医还是药,还是器械和保险。同时大疫出良方。这次在疫情里面,大家的技术研发表现是超前的,是非常规的一些应变。对我们的产品、科研和技术都有很大地促进。”他表示。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