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企业竞争力夏季峰会将于6月2日举行

2021中国企业竞争力夏季峰会将于6月2日举行
2021年05月14日 16:20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中国经济破疫复苏跑出加速度,成为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展现出强大韧性。以数字科技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在一些数字科技不断成熟,产业不断转化的同时,不断有新的颠覆性科技创新涌现出来。

  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AR/VR、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日益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数字经济正在成为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重要力量。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如何?怎样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从传统经济转向数字经济的关键路径是什么?数字化转型是否为“风口” ?

  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竞争力夏季峰会”于6月2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颠覆时代 数享未来。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