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际贸易部副部长:将允许混合动力汽车存在 一直到2035年

英国国际贸易部副部长:将允许混合动力汽车存在 一直到2035年
2021年01月15日 16:31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1月15-17日,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主办的2021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云论坛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发展格局与汽车产业变革”。英国国际贸易部副部长Graham Stuart在论坛上发表致辞。

Graham StuartGraham Stuart

  Graham Stuart表示,全球汽车工业的绿色发展和向零排放的过渡正在快速发展,英国和中国正在引领该领域的变革。绿色运输对于英国致力于实现清洁、可持续经济增长至关重要。就在11月,英国的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宣布了政府承诺,到2030年在英国逐步淘汰汽油、柴油和面包车。但是,我们也认识到了混合动力技术在减少公路运输的排放过程当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将继续允许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存在,一直到2035年。

  他指出,首相于去年制定了绿色工业革命十点计划,内容涉及清洁能源、交通、自然和创新技术。该蓝图将使英国能够在2050年之前开拓并逐渐实现对气候变化所做的承诺。该计划将动员120亿英镑用于政府投资,到2030年将刺激超过3倍的来自私营部门的投资,其中包括英国将在未来四年中花费近5亿英镑,用于开发和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的电池。

  “此外英国还将提供13亿英镑,以加速在英格兰各地的家庭、街道和高速公路上推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这样人们可以更轻松、更方便地为其车辆充电。此外,还将为那些购买零排放或超低排放车辆的人们提供总额高达5.82亿英镑的补贴,以使其可以更便宜地购买电动车,并激励更多人从传统的内燃机的购买当中转向电动车的购买。”他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