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炖林小仙:周鸿祎不到10分钟就决定投资,陈数章子怡也投了我

小仙炖林小仙:周鸿祎不到10分钟就决定投资,陈数章子怡也投了我
2020年11月18日 19:5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届年会”于2020年11月18日-20日举行。小仙炖鲜炖燕窝创始人林小仙出席并演讲。

  小仙炖成立于2014年,林小仙表示,小仙炖带着保持好奇和拥抱好奇的心态坚守6年只研究一件事情——如何炖好一碗燕窝。而小仙炖也收获了回报,“今年双十一,拿下了天猫双健康和滋补乃至医疗和燕窝品类的双第一”。

  “通过这六年,我们非常坚信的一件事情就是中国人更适合中式滋补,找到了中式滋补在新时代的复兴之路,我们找到了和年轻人对接的方式”,她感慨。

  林小仙还介绍,通过自己不断的坚持,也获得了很多顶级企业家的支持。她透露周鸿祎做出投资小仙炖的决策,用了不到10分钟。著名演员陈数通过朋友介绍,尝试了小仙炖燕窝后,“觉得小仙炖是过往十年当中吃燕窝最好的一个产品,后来也成为我们的投资人”。谈及章子怡,林小仙说,其经纪人给她介绍了小仙炖产品,“三年后,在今年4月份成为了小仙炖最新的投资人”。

  “我们成为影响了半个娱乐圈的一碗燕窝”,林小仙称,“他们通过几年使用小仙炖,认为这个产品是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保持健康的食用产品,这些明星都是很多年一直在吃燕窝,知道小仙炖之后又持续在用燕窝进行更方便的滋补”。

  小仙炖为什么火?林小仙强调了“持续关注用户到底需要什么”。“小仙炖的使命是让滋补更简单,传承中国千年的滋补文化。在这条道路上,我们花了非常、非常多的心思去研究用户的需求到底是什么”。她总结为自用化、年轻化、便捷化、品牌化。

  林小仙还特别提及了互联网思维,“传统行业都应该拥抱互联网和拥抱科技,拥抱信息化,但是在于不同企业的用法不一样。我们会用这套系统与客户,与我们的服务和产品无缝对接,达到企业运营的最高效状态”。据其透露,小仙炖今年接近20亿销售规模,而客服团队只有三十几个人。

  谈及当下火热的直播带货,林小仙说,很多厂商会比较困扰,“给明星直播,成本收不回来,给顶级网红直播又破坏了自己的价格体系”。

  林小仙强调,直播带货要内容专业化、运营精细化、活动节奏化、装修品牌化、直播常态化,“让消费者养成一个习惯,有产品或者服务相关问题就到官方旗舰店”,“我们把线上店铺直播做好品牌专业化,当成一个线下服务体验的线上化模型,我们发现今年直播间的转化效率极高,4个多亿当中,有1个多亿都来自直播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