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世民:教育是通向更好生活的护照 教育程度越好越易谋生

苏世民:教育是通向更好生活的护照 教育程度越好越易谋生
2020年04月10日 20:5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4月10日消息,中信出版社与新浪财经独家连线黑石集团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苏世民(StephenA.Schwarzman),解析“2020,市场破局与投资趋势”。

  苏世民表示,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西方,教育可以说是通向更好生活的一本护照,教育程度越好,可能你就更容易谋生。在我们国家我可以做的事情就是我帮助了成千上万的贫穷的学生,能够让他们去毕业或者是去研究生院,他们最终也取得了很多成功,比普通人做得更好。

  在我离开世间的时候,我可能会觉得这是一个可以循环利用的善行。所以,我们在这个阶段能够创造的财富,我希望它能够用在很有意义的事情上。

  据悉,由中信出版社出版的《苏世民:我的经验与教训》已正式发行。

长按二维码看全程视频长按二维码看全程视频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