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博:人才瓶颈是创业最大的困难

宋博:人才瓶颈是创业最大的困难
2019年06月25日 11:08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胖虎科技联合创始人宋博 胖虎科技联合创始人宋博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2019“超越想象”创新大会6月25日在北京举行,胖虎科技联合创始人宋博出席并演讲。

  宋博认为,对于创业本身来说,最大的困难其实还是人才瓶颈。因为实际上创业的过程其实一直都是在找到问题,找到问题之后其实很多时候还要再提炼问题。提完问题之后要解决掉这些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对于一个创始人,或者对于一个CEO来说比较重要的核心永远是抓三个观点:

  第一,战略目标一定要清晰,不能动摇。第二,要找到对的人做执行。第三,找到合适的钱,关键的钱。这三个东西都要有机的结合好,应该才会有成功的机会,因为还要看一些市场的反映。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超越想象 创新 创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