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再勇:比特币因流动性缩减而暴跌 但价格还会回来

杨再勇:比特币因流动性缩减而暴跌 但价格还会回来
2018年11月30日 09: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于2018年11月29日-30日在中国广州召开,VEE科技首席执行官杨再勇出席并发言。

  区块链是时髦还是炒作?杨再勇认为,区块链的技术是时髦的,但是定价是炒作。

  一年之前比特币每个币达到了两万。但紧接着,比特币的价格跌入底谷,受到打击很大。对此,杨再勇表示,比特币确实是存在泡沫,他认为这是因为流动性的缩减作导致的。但是从长期来看,他认为比特币的价格还会再回来。

  杨再勇指出,现在区块链只是刚刚开始应用,还需要建立更多的基础设施,和传统的业务进行结合,比如说和金融、P2P等等进行结合。“我们会由此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区块链能够像因特网一样改变世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