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京涛总经理与先正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傅文德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迟京涛总经理与先正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傅文德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原标题:迟京涛总经理与先正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傅文德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迟京涛总经理与先正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傅文德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8月4日下午,迟京涛总经理与来访的先正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傅文德先生(Mr.Erik Fyrwald)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先正达首席财务官翰林先生、先正达集团中国总裁覃衡德先生、副总裁刘剑波先生、植保全球农业产业价值链中国市场负责人艾芳卉女士,鲁晓东副总经理及综合部、购销计划部,中储棉公司、油脂公司主要负责人一同参与会谈。 

迟京涛总经理代表邓亦武董事长对傅文德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迟京涛总经理指出,中储粮集团与先正达集团合作的第一艘装载南美大豆的货船已在阿根廷顺利装船,运往中国,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中储粮集团是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服务保障中国14亿人口的粮食安全,先正达集团是中国中化的国际化公司,具有农业全产业链优势和成功经验,双方在国内和国际都有合作空间,可在大豆、玉米、棉花等大宗商品采购、订单农业等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加强战略协同,确保重要农产品稳定供应,共同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傅文德先生感谢中储粮集团对先正达集团的支持,并表示先正达集团作为目前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农业科技公司,希望在提供高质量粮食,为农民谋福祉,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推进农业现代化转型方面与中储粮集团共同探索、积极作为。先正达集团与中储粮集团合作潜力巨大,未来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会谈结束后,中储粮集团公司董事长邓亦武和副总经理许高峰、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宁高宁与参加工作会谈的代表一同合影。 

关闭

关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