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波在管道局调研

原标题:吕波在管道局调研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李妍楠 李元滢)8月2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波赴管道局调研,看望慰问干部员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运营情况。吕波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面提升管道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吕波先后到管道局抢险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管道设计院等现场调研,详细了解管道维抢修典型科研成果、自主创新装备研发应用情况等。吕波指出,今年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油价暴跌,管道局全体干部员工克服各种困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大力开展提质增效,实现总体生产经营平稳运行。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吕波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适应变化、奋发有为,全面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坚决贯彻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部署要求,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聚焦重点项目,切实发挥油气管道建设国家队主力军作用,加强项目建设过程中安全、质量、投资、进度等方面的管控,以更严格的标准,着力提升管道建设质量和水平。三要深化改革创新,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认真贯彻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落实好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对标世界一流推进企业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持续提升,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精心谋划企业发展蓝图。四要推进提质增效,强化安全管理,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继续把提质增效作为当前最紧迫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上持续发力,确保生产经营平稳受控。五要加强党的建设,大力弘扬“八三”精神,不断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证。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专业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1 龙利得 300883 --
  • 08-28 科威尔 688551 37.94
  • 08-28 豪悦护理 605009 62.26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238.53
  • 08-28 海昌新材 300885 18.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