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集团副董事长李新华一行调研普天双创

中国建材集团副董事长李新华一行调研普天双创

原标题:中国建材集团副董事长李新华一行调研普天双创

      7月6日,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李新华一行调研普天双创,普天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普天双创董事长万建军,普天双创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马小东等陪同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新华一行首先参观了普天展厅,了解了普天历史沿革、公司概况、科研创新、产业布局与发展等内容。

       座谈中,马小东介绍了普天双创及园区概况,从优越的区位优势、深厚的产业基础、完善的园区功能、显著的规模效应几方面详细阐述了双创园区的特点,并表示,今后将在发展均衡性、服务业态、专业能力、信息化和创投等各方面进行改进和提升,通过搭建信息化平台、产业协同发展、智慧园区建设、双创示范基地工作,提升园区运营发展水平。

       李新华介绍了中国建材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许多低效无效资源无法利用等问题,表达了与中国普天在创新创业平台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愿望。他表示,中国建材目前有大量的土地、厂房等优质低效的闲置资产,希望借助普天在双创产业方面的丰富经验,双方进行深度合作,盘活资产,转型升级,实现双赢。

万建军表示,中国普天涉足双创产业是因势而为,依托自身深厚的信息通信产业基础,通过信息化手段,将集团内大量闲置土地和房产等资源进行整合,近几年,在园区管理经营、孵化器建设等方面做出了一些成绩。目前,普天双创科技园区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杭州等中心城市,其中北京、上海、天津占80%,在北京、天津及南京拥有4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个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双方在座谈中还就双创项目的政策、规划、投资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表示将以此次会面为开端,加快具体项目合作的步伐。

随后,在马小东等陪同下,李新华一行驱车来到普天德胜科技孵化器,参观了新近信息化改造完毕的C 客空间,听取普天双创综合管理平台、普天德胜孵化器运营发展等情况介绍,并就双创园区与孵化器运营模式、政策服务支持、通过基金模式开展创业投资融资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同李新华到访的还有:中国建材集团科技管理部主任郅晓,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忠民,中国建筑材料研究总院副院长颜碧兰,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蒋洋,中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总裁张伟儒,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夏之云等。普天双创副总经理、普天德胜董事长刘举忠,普天德胜总经理魏国伟等陪同接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双创 李新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