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价值投资法挖到下一只茅台?秘诀全在这里!

如何用价值投资法挖到下一只茅台?秘诀全在这里!
2020年07月09日 18:33 新浪财经

  你有没有在股市大跌时因为恐慌而错过机会?你有没有经常担心自己的持仓股突然大跌?你有没有因为担心错过牛市而匆忙进场?

  怎么才能真正做到巴菲特说的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呢?这需要你有足够的投资知识和经验,并对自己的投资策略和研究方法有充分的信心。

  新浪理财大学特邀全球最大价值投资网站价值大师网GuruFocus创始人田测产老师开设了这门《价值投资在中国股市的实战运用》,学习这门课程,你会在一个正确的投资框架中获得基本的投资知识,建立起自信。

  每节课10分钟,这100分钟的学习将使你将来少犯许多投资错误,并使你能够在股市有机会的时抓住它。使你赚钱不再靠运气而是靠实力。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投资风格,在未来的人生中不断的从股市获利!扫码立即试听!

扫二维码马上试听!

  听《价值投资在中国股市的实战运用》,教你用对价值投资法,轻松挖到下一只茅台!

  新浪理财大学,是新浪财经聚合重磅资源打造的知识付费内容板块,希望给投资者最优质的专业课程内容和服务。目前已携手上百位财经领域导师——陈志武、吴晓波、管涛等各领域大牛入驻开课。他们是专家学者、专业分析师、投研专家,在理财大学就投资者痛点问题答疑解惑。

  想学投资,就上新浪理财大学。加小颖好友(sinalcdx02),获得你的专属学习助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孔令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