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泡鸡,垃圾袋装食物……突查外卖网红店“叫了个炸鸡”,检查员都震惊了!

厕所泡鸡,垃圾袋装食物……突查外卖网红店“叫了个炸鸡”,检查员都震惊了!
2022年01月20日 23:08 市场资讯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原标题:厕所泡鸡,垃圾袋装食物……突查外卖网红店,检查员都震惊了!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四川省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当地一家名为“叫了个炸鸡”的外卖店开展突击检查,在店内,执法人员发现多处违规乱象,网友直呼:再也不吃了。

  现场视频显示,该店主要在两家主流外卖平台进行接单,但其在平台的“食品安全档案”中仅上传了营业执照,并未上传食品经营许可证。此外,店铺的厨房油烟机上布满了灰尘和油渍,且油锅正上方部分油渍已经脱落。

  执法人员还发现,该店部分食品原材料包装上的保质期明显被涂抹,还有部分已过期。此外,该店还存在用垃圾袋装食品、用生锈的剪刀剪鸡腿、生肉不覆膜放冰柜、在厕所蹲坑旁给袋装鸡解冻等多项违规行为。

  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责令该商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目前该店铺已被外卖平台歇业处置。另外,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店涉嫌经营过期食品的行为,执法人员现场查封了过期食品,并已立案处置,处罚结果将于案件终结时进行公示。

  1月20日下午,“眉山市场监管”视频账号做出最新补充:经与“叫了个炸鸡”总部上海台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核实,本次查处视频中的“叫了个炸鸡”快餐店并非其官方授权门店。

  记者与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取得联系,其介绍,本次行动属于“春雷行动2022”中的一项,该局计划从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3月31日,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为期100天的执法行动。此外,视频中的“叫了个炸鸡”一案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网红 外卖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坤恒顺维 688283 --
  • 01-27 粤海集团 001313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130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30.51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10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