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女租客称洗澡时遭合租男子破门而入:对方称要晾衣服拒不出去

自如女租客称洗澡时遭合租男子破门而入:对方称要晾衣服拒不出去
2020年07月15日 10:1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消费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陷阱”?诱导消费者的话术和骗局都有哪些?黑猫投诉平台帮您避开这些消费障碍,保障您合理的投诉需求。【点击投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自如女租客称洗澡时遭合租男子破门而入:对方称要晾衣服拒不出去】7月14日,广东深圳,梁女士爆料称其在洗澡时,被一名自如合租男子屡次破门而入。男子说要晾衣服,拒不出去,还声称:“反正你已经被我看光了。”梁女士称男子在洗手间至少停留7分钟,还试图用手碰她。事发后,梁女士在与自如管家反馈无果的情况下选择报警。目前,民警回应称已介入调查。

  来源:时间视频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5.02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