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维权|肯德基新品牛堡里含猪肉被吐槽 宅急送超时严重屡遭投诉

315消费维权|肯德基新品牛堡里含猪肉被吐槽 宅急送超时严重屡遭投诉
2023年03月14日 11:09 市场资讯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一年一度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投诉入口】【投诉入口】平台推出2023年315消费维权活动。

  据新浪黑猫投诉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3月14日,肯德基累计收到投诉11092件,已回复10597件,已完成8818件,完成率79.5%。而近30天,共计收到投诉169件,已完成34件。

  在投诉内容中,有消费者反映肯德基存在虚假宣传,同时,其外卖服务也成为“槽点”。

  有投诉人表示,本人于2023年3月13日,于八里庄肯德基店点了一个肯德基墨辣莎和牛堡,通过app点餐,里面没有任何提示含有猪肉,结果吃了几口发现里面有一层猪肉制品培根。投诉人认为肯德基虽然没有标注,但是无论是标题,还是详细页面没有提示任何含有猪肉配合的成分,希望肯德基给予重视。

  还有投诉人反映, 肯德基宅急送服务也被多名网友吐槽服务超时严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