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现场】刘永好称自己吃得多睡得好走路多 身体好和企业好同等重要

【亚布力现场】刘永好称自己吃得多睡得好走路多 身体好和企业好同等重要
2023年03月18日 18:35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3月18日消息,2023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3届年会于3月17日-19日举行。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谈到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对新浪财经表示,自己虽然年龄比较大,但身体比较好,“大家感觉我好像比较年轻,更重要的是不管走路说话做事谈问题,脑袋还好使,说话还可以,走路还可以。”

  他坦言,自己吃饭吃得多,“比好多人都吃得多,走路比我们公司90%以上的人都走得多走得快,很多人都拼不过我。”

  “但这并不代表我就一定比他们强,毕竟我比他们年龄大很多,这是心态问题。”刘永好谈到,“我吃饭吃得好,睡觉睡得好,虽然睡觉时间不一定比他们都多,但质量很高,通常上床几分钟就睡着了,甚至在飞机火车上好多时候都能睡得着,这是一种放松的状态。”

  他认为,“其实心态好,对身体就好。”

  刘永好还强调,有心思去学一些新东西,向优秀的企业学习,向优秀的人学习新事物,这是快乐的源泉。

  “有事做可能比没事做好”,但他也表示,新希望在培养年轻人,让更多年轻人走在管理体系上,“我们提倡的合伙人制度、生态化体系建设,就是这样的体现。”

  “不能说我什么都不管了,我身体就一定好,也不能说我什么都管,身体就好,不是这样的,”刘永好说,“其实现在对自己来说,身体好才是真正的第一好,当然企业也要好,也重要,是同等的。” (刘丽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