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资产杨平:投资可以根据“五色投资理论”

华泰资产杨平:投资可以根据“五色投资理论”
2021年09月08日 12:22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9月7日,2021中国资本市场投资峰会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全球资本市场预测与展望。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平进行了分享。

  “今后的趋势还是要回到制造业,但不是传统的制造业,而是高端的制造业,智能制造、信息技术、IT技术和制造业的融合发展。产业基础再造,我们能够在要害的地方、被别人卡脖子的地方,要补短板和断层。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融合,不是特别新鲜的事,大家的需求会越来越具体,越来越多样化。绿色转型的发展,区域集群化和协同化,这也是全球化进展的过程。”杨平说。

  在杨平看来,投资可以根据“五色投资理论”:第一是红色赛道,紧跟政策步伐;第二是蓝色赛道,关注硬核科技;第三是绿色赛道,聚焦环境保护;第四是黄色赛道,支持医药的发展;第五是银色赛道,服务社会养老需求。

  “红色的赛道是我们首选的第一个赛道,关注国家的发展战略,从这个角度出发有什么样的好处,安全性不说,绝对安全,第二个持续发展性很明显,第三个容量足够大。”杨平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09 开勒股份 301070 27.55
  • 09-09 力量钻石 301071 20.62
  • 09-09 万事利 301066 5.24
  • 09-08 上海港湾 605598 13.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