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品牌日 云上青海展令人期待

2020年中国品牌日 云上青海展令人期待
2020年05月08日 09:49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2020年中国品牌日 云上青海展令人期待

  来源:青海日报

  记者从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在即将举行的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中,根据《总体方案》安排,我省将设立云上青海展馆,参加“永续发展母亲河”主题板块展示,参展主题为“生态青海”。

  我省的云上展馆整体风格以简约为主,将以上海展览中心为背景,设置云上青海虚拟展厅1座,面积500平方米,5月10日起在线展示。本次参展着力展示我省特色优势产业和产品品牌。品牌覆盖一二三产业。在宣传推介重点企业品牌、产品品牌的同时,将做好青海省旅游公共品牌的宣传,充分反映我省践行生态文明建设优先发展战略形成的丰硕成果。

  青海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被誉为“三江之源”“中华水塔”。本次云上展馆空间将围绕三江源地域风格设计,以“生态青海,品质生活”主题营造整个空间,伴以科技氛围进行整体渲染。同时,门头设计将提取河流元素的流线型设计,壮大开阔以体现“三江源”的巍峨壮美。主展台以曲线设计凸显“河流”的概念,又将波纹折叠来呼应青海的另一自然特点“高山”。展馆全空间以白色为主,象征“纯洁、无污染、源头”等理念。

  据悉,此次我省云上展馆的展区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旅游品牌馆,以“生态青海·国家公园”为主题,重点呈现三江源国家公园、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湖旅游景区、互助北山国家森林公园、茶卡天镜盐湖等壮美景观和重点旅游企业品牌,展现国家公园对全球生态的调节功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和生物的丰富和多样性,充分展示我省生态品牌发展新成果和新形象;二是企业品牌馆,以“生态青海·绿色有机”为主题,展示青海绿色有机企业品牌和产品,展现我省重点行业的蓬勃发展和生态品牌的绿色健康成长之路,推动品牌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企业和景区宣传材料通过文字、视频形式展示,同时配有二维码链接,便于网上交易。(记者 解丽娜)

责任编辑:孙剑嵩

青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