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向武汉捐赠9万只N95口罩

宝能向武汉捐赠9万只N95口罩
2020年01月26日 11:11 澎湃新闻

  原标题:宝能向武汉捐赠9万只N95口罩,多家房企捐赠物资和资金

  1月26日,宝能集团宣布已经准备了首批9万只霍尼韦尔N95口罩,驰援武汉。首批之后,第二批也在筹备中。

  截至目前,中国奥园表示,目前已经从全球各地采购筹措到495800份医用口罩,都在顺丰物流路途中。

  此外还有多家房企宣布向武汉地区物资和资金。

  1月25日,景业名邦集团宣布,集团将捐助100万元的物资和资金,支援武汉抗击肺炎疫情。景业名邦表示,在采购时严格审核物资提供方的企业资质和产品标准,并经受捐医院确认后,执行相关物资捐助流程。经多方联络采购事宜,在25日晚落实了首批一线急需的医疗物资,包括N95口罩、消毒液等,将以最快速度运抵武汉。

  同日,敏捷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出首笔资金300万元,用于帮助武汉人民抗击疫情。该笔捐款已经直接打入武汉市慈善总会专用账户,专款专用于定点收治新型肺炎的医疗机构采购短缺医疗设备及物资,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支援和帮助。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专项基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将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帮助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本次捐款将用于武汉疫区前线的抗击和防治工作,包括药品、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等。捐款资金计划于1月26日划转,具体到账时间以收款银行实际收到款项时间为准。

责任编辑:陈鑫

捐赠物资 捐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