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奔赴武汉济和医院抗疫一线

复星医药:奔赴武汉济和医院抗疫一线
2020年01月26日 09:5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复星医药

  每逢春节,团圆是中国人最大的心愿。然而,随着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很多医护人员舍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踏上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复星医药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公司最高管理层及各板块负责人高度重视,紧急组织和部署相关工作。今天,大年初一,复星医疗集团总裁陈玉卿、复星医疗集团执行总裁包勤贵、医疗专家组组长、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贾晓民教授奔赴武汉一线,加入到一线防控疫情工作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复星医药全力以赴支援疫情防控,与大家同心携手共渡难关。

  众志成城 紧急筹备医用亟需物资

  1月21日

  • 复星医药医学诊断板块快速成立应急小组,及时跟进疫情形势,紧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的研发。

     

  • 复星医疗分别召集《复星医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物资储备会议》、《复星医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题会议》,确保医疗物资储备,为抗击疫情做好充分准备。

  1月22日

  • 复星医药产业公司对于疫情防控可能有波及的相关药物确保产能、备足储备。

     

  • 复星医药医疗器械板块紧急成立应急工作组,所有人员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第一时间对接客户需求。美中互利针对疫情,迅速提供肺炎CT判读支持,以减轻临床压力,保障BodyTom®32排全身移动CT产品就位待命。1月24日,复星医药医疗器械成员单位北京建优成业加班完成15台负压隔离救护车改装,并于即日奔赴防疫一线。

  1月24日

  • 复星医药母公司复星国际宣布启动全球调配医疗物资计划,截至当天24时,第一批从英国、德国、葡萄牙、日本、印度等地采购超过27万套防护服和超过32万个医用口罩。

  驰援武汉 成立10人医疗专家组

  武汉济和医院列为蔡甸区发热患者集中救治定点医院

  1月23日

  武汉济和医院挂牌“武汉市蔡甸区感染性疾病病区”,作为武汉市蔡甸区发热患者集中救治定点医院,并组织武汉济和医院和区人民医院双方牵头,共同成立防控指挥小组,做好人员及物资调配工作。

  武汉济和医院柳再奎院长表示,“面对疫情,我们有习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有省市区各级政府的周密安排,武汉济和医院坚决支持区委区政府及蔡甸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服从上级部门统一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团结医院职工,克难奋进,打好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保障蔡甸区人民的生命安全!”

  1月24日

  • 复星医疗紧急动员,从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徐州矿务集团第二医院、佛山禅医、深圳恒生医院、宿迁钟吾医院、岳阳广济医院抽调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精干力量成立10人专家组,随时待命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应急工作。作为复星医疗集团专家组组长,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贾晓民教授表示:“家小国事大,家人也支持我,让我注意安全就行。复星愿为民安康尽力,我当义务反顾!”

  专业守护 关爱员工

  向坚守岗位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疫情当前,春节假期开启,公司积极响应,多方举措保障全国各地员工的健康安全。复星医药工会负责在第一时间紧急采购了医用口罩、力度伸等物资,为员工准备“健康礼包”;同时,公司还发布员工指引并启动每日报备机制,并根据疫情不断变化和发展的形势及时给予员工信息通知和提示。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