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人事变动|少壮派张周虎取代酿酒大师贾智勇成为西凤总经理

西凤酒人事变动|少壮派张周虎取代酿酒大师贾智勇成为西凤总经理
2023年03月29日 15:15 酒业内参

  西凤酒最近迎来了人事变动,据西凤酒官微报道,陕西西凤酒股份公司副总张周虎已经升任股份公司总经理。

  不过,据西凤酒官网展示的管理团队页面,目前仍显示贾智勇为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据西凤酒官微,贾智勇最近一次行程是2月21日,同西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走访考察厦门象屿集团,此次仍以总经理身份露面。

  据名酒观察报道,张周虎履历丰富,1979年出生, 1999年8月至2010年10月先后在西凤酒成品车间、厂办公室、科研中心和企业策划部工作,2010年元月至2015年元月在董事会办公室工作,历任副主任、主任;2015年元月至今任股份公司董秘,2017年元月至今任西凤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

  张周虎从基层做起,在西凤酒有着24年工作经历,在生产、品牌、市场等工作岗位多有历练,职业履历极其丰富,对西凤酒体系极为熟稔,从年龄上来看,年轻有为,属于行业少壮派代表。

  而今年60岁的贾智勇已到了退休的年纪,酒业内参查阅贾志勇履历发现,将一生奉献于酿酒事业的他称得上是功成名就。

  贾智勇,出生于 1963 年,硕士学历,现任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高级工程师、中国首席品酒师、高级酿酒师、高级品酒师、中国酿酒大师,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陕西省重点领域顶尖人才、陕西省三五人才、宝鸡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连续三届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亲自调制55度西凤酒、西凤大师酒、48度国花瓷西凤酒等。

  从业的30多年来,凭着个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在凤香型酿酒技术和品评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是凤香型白酒的奠基者和创立者之一。

  1985年8月至1997年1月,任陕西西凤酒厂高级工程师;

  1999年9月至2002年1月,任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科研所所长;

  2003 年 1 月至 2010 年11 月曾任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5年3月起,兼任陕西省白酒工程技术中心主任;

  2016年9月起兼任陕西凤香酒类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