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新春 龙年大吉丨波司登集团举办2024年新春团拜会

共迎新春 龙年大吉丨波司登集团举办2024年新春团拜会
2024年02月06日 12:09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波司登集团

  玉兔辞旧去,祥龙迎瑞来。2月5日,2024年波司登集团新春茶话会暨团拜晚宴在常熟昆承湖凯悦酒店举行。集团公司领导、各事业部/职能中心管理者团队、战略合作伙伴200余人欢聚一堂,分享奋斗的喜悦,展望美好的未来,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甲辰龙年。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参加新春茶话会。

▲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致辞▲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致辞

  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波司登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波司登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心无旁骛、深耕主业、稳扎稳打,以恒心办好恒业,做大做强、再创新高,为常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秦猛表示,波司登长于常熟、生根常熟,与常熟这座城市相伴成长。常熟市委市政府始终是波司登跨越发展道路上最坚强的后盾,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波司登创新发展,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办企业所需,着力提供更周全、更精准的各项服务。期待波司登在更广阔的世界舞台拿出更出色的表现,谱写“世界羽绒服、中国波司登、引领新潮流”的新篇章。

▲波司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波司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

  高德康致新春贺词

  波司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作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感谢常熟市委市政府对波司登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指导,恭祝全体波司登人新年龙图大展、阖家幸福安康。2023年,波司登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集团全球领先战略指引下,坚守温暖使命,坚持品牌引领,践行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集团营收、利润等主要经营指标稳中向好,向着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

▲锚定战略目标,迈向全球领先▲锚定战略目标,迈向全球领先

  高德康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波司登奋进全球领先新征程,践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波司登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温暖全世界”的初心,发扬“创唯一、永争第一”的精神,共同书写“世界羽绒服、中国波司登、引领新潮流”的壮美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常熟新实践,为加快建设更高品质“江南福地”,贡献波司登力量。

  大红灯笼、中国结

  斗方福字、幸运签……

  在新春团拜会签到现场

  精心布置的暖心迎宾环境

  将和谐热闹的年味感拉满

  嘉宾们纷纷欢乐签名、“打卡”拍照

  元气满满,喜气洋洋

  由衷地道一声祝福——

  “龙年快乐”!

  团团圆圆年夜饭,笑语欢歌共此时。团拜会上,大家杯盏交错,共贺新春,谈笑风生,互致问候。穿插进行的新春红包大派送,让与会嘉宾们身心愉悦,沉浸在温暖的波司登大家庭中。欢声笑语和和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汇成了欢乐温馨的“港湾”,现场灯光璀璨,暖意融融,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时代大潮奔腾向前,全球领先催人奋发。2024年,波司登人将传承践行企业精神,同心同梦,协同作战,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和全球领先品牌,共创共赢“世界羽绒服、中国波司登、引领新潮流”的美好未来!

  祥龙昂首,美好向‘

  ‘辰’风而上,同心逐梦

  衷心祝福全体波司登人——

  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