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提车当天就要换“驱动电机” 女车主换车要再等半年

特斯拉提车当天就要换“驱动电机” 女车主换车要再等半年
2022年08月28日 22:43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作为当前国内的销量最高的高端电动车,特斯拉如今是一车难求,订车起步等2个月算是常规操作。但是新车刚提就要更换驱动电机,换车再等半年的话,女车主也实在忍不了。

  8月28日消息,据“1818黄金眼”报道,今年3月,陈女士订了辆特斯拉MODEL Y。她说,从订车到提车,等了150多天,8月13号终于提车回家。可没想到,给新车拍的第一张照片,是车子被拖车拖走。

  陈女士表示,提完车回家路上在等红绿灯时候,车辆突然趴窝,没法挂挡车也不能行驶了,关键是车辆还没有任何报错。

  后来车辆被拖到了特斯拉售后钣喷中心,经过排查售后给出反馈,说是车辆的驱动电机出现问题需要更换,陈女士认为,这就是像是燃油车新车,刚出4S店大门就要更换发动机,这她肯定是不能接受的。

  后续经过沟通,陈女士表示特斯拉同意退换车,她选择换车,但是随后又出现了一系列问题。

  特斯拉称,换车的话希望陈女士能够按照他们“新车的逻辑”去等,也就是说重新为陈女士排单生产,参考她换的那辆车,陈女士已经等了160多天,换车可能还要等上“半年”左右。

  还有她的保险问题,从她退车之后,到下次提车,可能在半年之后,期间的保险费用需要陈女士自己承担。

  陈女士认为,新车就出现这样的问题,特斯拉方面应该给出一定的补偿,而不是让她又花钱又花时间。

  特斯拉对外事务部周经理称,陈女士的保险可以先行退掉,这样能够减少一些损失;我们也跟陈女士协商过了,建议她要早点换车,这样可能尽早排产,一般等车时间是12-16周左右;至于新车就出现这样的问题,他们特斯拉也确实没有客户关怀补偿。

  目前,双方还未协商一致,后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特斯拉 提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通行宝 301339 --
  • 08-31 华大智造 688114 --
  • 08-30 嘉曼服饰 301276 40.66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25.4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