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F洞察|辉瑞公司董事长兼CEO艾伯乐的年度关键词:“变革”

CDF洞察|辉瑞公司董事长兼CEO艾伯乐的年度关键词:“变革”
2022年04月19日 18:41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来源: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本期嘉宾为辉瑞公司董事长兼CEO艾伯乐(Albert Bourla)。辉瑞(Pfizer)是一家知名生物制药公司。

  他的年度关键词是“变革”(Transformational)。

  为什么选择“变革(Transformational)”?

  2021年,新冠肺炎疫苗和治疗手段在创纪录的时间内研制出来,助力全球抗疫。这些创新是世界性的变革——拯救了上百万生命。

  CDF洞察:为什么选择“变革”作为关键词?

  艾伯乐:2021年,新冠肺炎疫苗和治疗手段在创纪录的时间内研制出来,助力全球抗疫。这些创新是世界性的变革——拯救了上百万生命。

  虽然我们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难以想象如果没有疫苗和治疗手段,我们在全球抗疫中的处境如何。

  CDF洞察:如何应对这个挑战?

  艾伯乐:如果要总结疫情带给我们的经验,那就是,如果我们团结协作,就能成就伟大事业,甚至完成不可能的目标。

  协作驱动创新,创新让世界更美好、更健康

  CDF洞察:您对2022年有什么期望?

  艾伯乐:对2022年和更远的未来,我都满怀希望,因为我相信经历疫情后,世界变得更强大、更智慧,我们会总结全球抗疫的经验。

  这里我分享三点简单但深刻的经验:

  首先,我们正在慢慢但深刻地认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新冠肺炎疫苗和治疗手段的研发速度是创纪录的,创纪录的研发速度背后,是我们的团结协作——行业企业、政府、跨行业合作伙伴、多边组织,全球各地的人们每天都在共同努力。

  其次,我们都发现了更好的工作方式。例如在辉瑞,我们学会了更果断,敢想敢做,摆脱官僚主义,更好运用数字化工具,所有这些举措都可复制,帮助我们更快地为世界创造更多改变生活的突破创新。

  第三,我们已经听到了强烈明确的呼声,那就是我们要加强卫生体系建设。要织牢应对未来疫情、抵御未来危机的防护网。无论我们有何不同,疾病是无国界的,不会区别对待任何人。所以,实现共同安全才是真的安全。

  汲取这些经验教训,全世界人民的2022年会更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0 永泰运 001228 30.46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30.18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04-19 景业智能 688290 33.89
  • 04-19 禾川科技 688320 23.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