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召回近58万辆车:山羊叫声、放屁声等汽车喇叭音将被禁用

特斯拉在美召回近58万辆车:山羊叫声、放屁声等汽车喇叭音将被禁用
2022年02月11日 07:57 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特斯拉在美召回近58万辆车:山羊叫声、放屁声等汽车喇叭音将被禁用

  据财联社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四表示,特斯拉公司正在美国召回578,607辆汽车。在NHTSA越来越严格的审查下,特斯拉在过去四个月里已经发布了十次召回。

  本次召回数量总计578607辆,涉及美国市场上2020-2022年生产的Model S、Model X、Model Y和2017-2022年生产的Model 3。特斯拉表示,它没有发现任何与召回有关的车祸、伤害或死亡事件。

  NHTSA称,这些车辆不符合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中对电动车的最低声音要求。这些电动汽车在行驶时发出的噪音很小,行人可能不知道有车辆正在接近,增加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另外,NHTSA认为“Boombox”功能违反了联邦要求电动汽车发出行人警告噪音的安全标准,并要求特斯拉禁用该功能。

  据澎湃新闻,“Boombox” 是特斯拉在2020年圣诞节期间升级的车载功能,可以让驾驶员改变汽车喇叭音,车主可以选择山羊叫声、放屁声等声音,来代替正常的汽车喇叭音。此外,车主还可以通过外部扬声器播放车上的音乐,车主可以上传五首自定义歌曲,一边驾驶特斯拉一边在车外播放他们喜欢的音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珊珊

特斯拉 NHTSA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6 大族数控 301200 --
  • 02-15 泓禧科技 871857 12
  • 02-14 西点药业 301130 22.55
  • 02-11 金徽股份 603132 10.8
  • 02-11 纽泰格 301229 20.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