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i机器人要求苹果公司停售iPhone

小i机器人要求苹果公司停售iPhone
2021年09月08日 12:00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小i机器人要求苹果公司停售iPhone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9月8日,据小i机器人(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发布的消息,该公司已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出行为保全申请(禁令),要求苹果公司立即停止涉及Siri的专利侵权,停止生产、销售、许诺销售、进口、使用,侵犯ZL200410053749.9发明专利的iPhone产品。

  早在2012年,小i机器人就因siri专利侵权,将苹果公司诉至法院,官司一直打到最高院,双方拉锯战进行了8年之久。去年8月,小i机器人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苹果公司停止Siri专利侵权,并赔偿100亿元。

  当时,苹果公司回应北京商报记者称,“我们对小i机器人提起再一个诉讼感到失望。经最高人民法院认证的独立鉴定机构也得出结论,苹果并未侵犯小i机器人的技术。Siri不包含其专利包括的特征,该专利与游戏和即时消息有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09 力量钻石 301071 20.62
  • 09-09 万事利 301066 5.24
  • 09-09 开勒股份 301070 27.55
  • 09-08 上海港湾 605598 13.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