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视农民工耐克店员被开除#登上热搜 网友:草绳捆螃蟹久了,以为自己也是螃蟹了

#歧视农民工耐克店员被开除#登上热搜 网友:草绳捆螃蟹久了,以为自己也是螃蟹了
2021年08月21日 07:26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相关报道

  耐克因歧视事件公开道歉 当事人回应:接受道歉 但不会再去耐克

  昆明耐克店回应9岁男孩疑遭歧视:涉事女员工已被辞退

  8月21日,耐克店员歧视农民工事件发酵,#歧视农民工耐克店员被开除#、#遭歧视民工希望耐克公开道歉#、#当事人回应耐克因歧视事件公开道歉#相继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据媒体报道,8月20日,44岁的农民工毛治高告诉记者,大约一周前,他和妻子带着三个孩子去昆明一家耐克专卖店买衣服,9岁的儿子本来已经挑好了两件衣服,没想到一名女店员却从孩子手中抢走了衣服,此后为了维护孩子的尊严,他的妻子也与对方发生了肢体冲突。

  事发后,他第一时间向耐克公司方面进行了反馈,但直到事发后第6天,他才接到一名耐克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在电话中向他们表达了歉意,并邀请他们再次前往事发店面。毛治高和妻子拒绝了对方的提议:“我们希望耐克公司方面能够出一份书面的道歉信。”

  对此,有网友评论称, 草绳捆螃蟹久了,以为自己也是螃蟹了。

  还有网友对此表示,不仅仅是耐克,像很多大牌的柜姐,店员,都是这个德行,以为自己卖着高档商品自己就很高档的样子。话说回来,耐克算个啥?中低档消费水平吧,中国人买你是给你面子嗷。

  对于耐克店员歧视农民工,你怎么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