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1-9月实现营收6713亿:同比增长9.9% 净利润率8.0%

华为1-9月实现营收6713亿:同比增长9.9% 净利润率8.0%
2020年10月23日 11:00 新浪财经

  华为今日发布2020年三季度经营业绩。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7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9%,净利润率8.0%。[1]  2020年前三季度业务经营结果基本符合预期。

  在全球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下,华为全球化的供应链体系同时面临巨大的外部压力,这给我们的生产、运营带来了不少的困难。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寻找解决方案,努力生存和向前发展,致力履行与客户和供应商的义务。下一阶段我们将充分利用华为在AI、云、5G、计算等ICT技术的能力,联合伙伴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发展行业应用,释放5G网络红利,帮助企业实现商业成功,帮助政府实现兴业、惠民、善政的目标。

  ICT已成为现代社会发展的基石,也是加速社会、经济和环境可持续增长和发展的主要驱动力。ICT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离不开全球产业链的开放合作和互信。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华为将继续和全球伙伴紧密合作,以创新的ICT技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全球科技抗疫、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1]:披露财务数据基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未经审计。

  2020年9月末汇率:1USD=6.8101 RMB(数据取自外部专业机构发布的9月期末市场汇率)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我们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让无处不在的联接,成为人人平等的权利;为世界提供最强算力,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所有的行业和组织,因强大的数字平台而变得敏捷、高效、生机勃勃;通过AI重新定义体验,让消费者在家居、办公、出行等全场景获得极致的个性化体验。目前华为约有19.4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30多亿人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同花顺 华为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