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演艺:存量项目不会因疫情大幅降低结算价

宋城演艺:存量项目不会因疫情大幅降低结算价
2020年08月11日 01:09 新浪财经综合

  新浪财经 8月11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投资者交流会上,谈及开园之后和旅行社的合作在价格政策上的变化,宋城演艺管理层表示,今年对存量项目的基本原则是不会因为特殊疫情而大幅降低结算价。

  宋城演艺管理层强调,公司每年对各个渠道的定价非常多元,不同合作单位、不同阶段的产品有很大的差别。今年对存量项目的基本原则是不会因为特殊疫情而大幅降低结算价,“因为公司的产品力没有变,而对于出游人群主要是自身心理建设的过程,并不会因为降价就出去旅游,所以我们没有降价的必要性。”

  另一方面,公司方面表示,疫情之后旅行社产业链体系也需要一个重新建立的时间过程。目前宋城针对细分市场有很多题材可以做,其中相当部分需要通过旅行社来实现,因为需要交通等方面的组织能力。

  宋城演艺管理层认为,不是简单靠价格就能把旅行社养起来,公司主要是靠产品的丰富度,为旅行社提供一个可以包装的体系,以维系长久的生态。

  上半年文旅行业是新冠疫情影响的重灾区,宋城演艺旗下各景区于1月24日暂停运营,并于6月12日恢复营业。

  在这种背景下,根据公司半年报数据,上半年宋城演艺实现营收2.8亿元,同比下降80.04%,归母净利润为3985万元,同比下降94.92%,扣非归母净利润为1998万元,同比下降96.77%,其中演艺主业实现归母净利润1047万元,同比跌98.08%。(新浪财经 徐苑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
  • 08-11 欧陆通 300870 36.81
  • 08-11 时空科技 605178 64.31
  • 08-11 回盛生物 300871 33.61
  • 08-11 南大环境 300864 71.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