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指数重新进入走强周期

十大博客看后市:指数重新进入走强周期
2020年08月10日 15:05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8月10日消息,三大指数低开,开盘后指数持续回落,创指一度跌2%,随后两市走势分化,沪指拉升翻红,创业板则较为颓势,盘面上,广电系较为活跃。临近上午收盘,指数总体弱势盘整,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资金较为谨慎。午后,指数持续拉升,深成指、创指午后先后翻红,沪指涨1%,盘面上,高铁板块表现活跃,券商板块拉升。临近盘尾,指数涨势回落,创指再度翻绿。总体上,权重表现较为强势,市场情绪回升,个股呈现普涨格局,但板块切换较快。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九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天檀:震荡分化加剧催生结构性机会

  当然继续保持做多策略。不过,在品种选择方面,我们更加强调低位刚启动或上涨初期的品种,因为再好的行情也有调整的票,暴涨过的品种风险自然大一些,低位品种则具备了防守和进攻的双重属性。

  郭一鸣:金融股再度启动下是时候考虑这个问题了

  可继续考虑了均衡配置,而近期市场整体波动过程中,盘中快速下跌可低吸,而快速拉升可减持做差,整体持仓下等待新的方向选择。

  隐者:上证指数重新进入走强周期

  虽然还不能明确大盘后市震荡后会向哪方面走,但短期强势个股还有很多,还可以继续看大盘做个股,个股机会有很多,行情就没有完。所以短期不要被大盘震荡所迷惑,继续以做个股为主。

  浩瀚:周二短线冲高回落

  本次短线反弹后面触及3458高点后,即便有新高出现,后面仍是一次快速的次级调整。因此近期谨慎为主,没必要过分追高一些强势品种。

  彬哥看盘:短期寻找补涨的蓝筹股

  短期蓝筹股的走势可能会好于创业板,但是这个时间点将不会持续很久,时间以周计算已经是不错的了,在这些补涨股轮涨之后,热点还将会再度回到科技股上来。

  牛哥:A股惊现一条炒作新主线

  无论明天如何运行,只要大盘没有加速放量暴涨出现,则殊途同归,大盘只有调整一条路可选,无非是明天的选择不同,短线调整来临的时间点会略有不同而已。

  杜坤维:低估值板块上涨上证综指强于创业板

  就指数而言,低估值板块包括金融建筑等,底部有资金活跃迹象,逢低还是可以关注的,但不适合寄予太高的收益,这种板块权重过大,股价上涨对指数影响很大,上证综指未来可能会强于创业板。

  股市风云:震荡攀升是近期股市运行主基调

  震荡攀升将是近期大盘运行主基调,这是新主升初期运行的常态走势,还未到加速的时候,因此,操作上不能盲目追高,以免短线被动。

  黄斌汉:巨无霸活跃 震荡市中的下一个爆点

  长牛的条件就是需要价值投资,而价值投资的条件就不可能是遍地黄金一起涨。美股即是如此!做没兑现的热点,挖掘最强的热点,在大盘震荡蓄势中结合布局。在大盘推动新一轮行情中等爆发策略。

  晓胜:突破能否成功?中字头接棒的本质仍是高低切换

  重点关注三条主线:一是受益于弱美元和商品/能源涨价的板块,包括黄金、有色金属和化工;二是受益于经济复苏和消费回暖的可选消费品种,包括汽车、家电、家居、装修、品牌服饰及休闲服务。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