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总成本暴增650%!一只玩具从中国到美国的波折之旅,物流成本飞...

运输总成本暴增650%!一只玩具从中国到美国的波折之旅,物流成本飞...
2021年10月08日 21:44 央视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运输总成本暴增650%!#一只玩具从中国到美国的波折之旅# #物流成本飞涨消费者恐将买单#】眼下,正是美国传统节日前的需求旺季,但受疫情影响,国际物流面临各种瓶颈。像毛绒玩具这类的节假日必备商品,如果要从中国陕西安康运抵美国东海岸的消费者手中,可能面临哪些困境呢?①玩具造价上涨;②等待空集装箱出发;③抵达美国加州洛杉矶港口后,继续等待;④疫情导致工人短缺,运力大减。总体上来看,与疫情前水平相比,一个毛绒玩具从制作到抵达消费者手上,运输总成本提高了650%,一切物流瓶颈到最后都意味着消费者可能需要支付更高的价格,而在上述物流过程中,每一个细节问题都很在难短期内解决。美国沃顿商学院教授杰里米·西格尔警告,美国的通胀问题会比美联储预期的要热得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