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和女网红露骨的聊天记录 让人咋舌

王思聪和女网红露骨的聊天记录 让人咋舌
2021年06月15日 21:17 财经自媒体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来源:苏W皓游戏

  王思聪曾经被称为“国民老公”,论热度和资本,王思聪都是很多女孩子心仪的对象,但是偏偏也有女孩子不吃王思聪这一套。

  这不,王思聪被锤了,被狠狠地锤了。

  王思聪上演了一出“地主家的傻儿子”

  王思聪是王健林的儿子,因为爹有钱,所以王思聪从一出生就成为了“别人家的孩子”,出国留学期间,王思聪谈了自己的第一段恋爱,两人的恋爱纯真又浪漫,而对于自己的初恋,王思聪也一直都很看中,以至于分手以后,王思聪还给初恋的视频取名“熊猫视频”,而原因是,别人一直称呼初恋为“小熊猫”。

  王思聪的第一任女友还是长得很漂亮的,而到了第二任女友,王思聪更加看中身材了。

  王思聪的第二任女友是一个模特,因为是北漂,王思聪对这个模特特别关注,再加上王思聪有一颗浪漫且毫不吝啬说“爱”的嘴,模特王颖就被王思聪拿下了。

  王颖的五官一看就是那种很文静的女孩,但是两人的恋情也并没有持续太久,最后两人还是分道扬镳。

  只是,王颖之后,王思聪的择偶对象就发生了一个“质”的改变,

  “转向了网红脸”。

  毫无疑问,王思聪因为女友各个“网红脸”而备受关注,因此还有了“流水的网红,铁打的王思聪”一说。

  在王思聪的这些“网红女友”中,其中最出名的要属他的第13任女友雪梨。

  雪梨和王思聪相识于2015年,随后又被拍到同行,雪梨还一度被外界认为是那个能绑住王思聪心的女人,但是最后两人还是从恋人做回了朋友,

  而雪梨在2017年嫁给了张衍。

  值得一提的是,雪梨和王思聪虽然分手了,但是两人还是好友关系,王思聪甚至还会为雪梨做宣传。

  除了雪梨以外,张予曦和王思聪的恋情也一度闹得沸沸扬扬。

  王思聪和张予曦的爱情,来得快去的也快,两人的恋情在2014年12月份公布,但是到了2015年1月份,王思聪就取关了张予曦,这段刚开始就结束的恋情让人不得不佩服王思聪:换人比变脸还快。

  虽说张予曦和王思聪恋爱时间短,但是这段恋情也给张予曦带来了不小的热度,随后张予曦的事业还因此有了一个阶段性的提升。

  只是,张予曦的热度终究是“国民老公”带来的,所以她在娱乐圈也并没有像杨幂[娱乐影响力人物榜✨第25名]、杨紫一样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

  张予曦之后,王思聪也接触过几个网红,可是每一段恋情都是维持了两三个月,而王思聪最近的一段恋情还是2020年与甜仇在一起。

  王思聪和甜仇恋爱期间,王思聪还打算买房送给女友,但是不到三个月,这段恋情又结束了,最后房子到底送没送不知道,但是王思聪换女友的速度,简直比换脸还快是真的。

  对于王思聪,大家对他的印象都是停留在“有钱,会玩,女友多”的层面上,想必在王思聪的层面中,任何一个他想追的女人,都能成功成为他的女人。

  但是,偏偏就有女孩子不吃王思聪这一套。

  而此次,王思聪被网红孙一宁锤成了“聪油饼”。

  王思聪和孙一宁相识了4年,这4年间,王思聪并没有闲着,他身边的女友也一直在换,但是私下里王思聪却一直在追孙一宁。

  在孙一宁晒出的聊天记录中,王思聪一直毫不掩饰地对孙一宁表现自己内心的爱意,从头到尾,王思聪都在说“想你”。

  但是孙一宁却一直在委婉的拒绝王思聪的爱意,哪怕王思聪从上海跑到广州找孙一宁,孙一宁都用和朋友吃饭来避开王思聪。

  对于孙一宁的拒绝,王思聪并没有放弃自己糖衣炮弹的攻势,甚至对孙一宁说“你在我身边就有味道了”。

  不得不说,王思聪真的是太会聊天了,基本上是女孩子喜欢哪句就聊哪句,而王思聪更会“精神控制”。

  如果对方不跟自己吃饭,就要拿自己专程来看女主而精神控制女方。

  王思聪对孙一宁长达4年的攻势,终于在最近彻底爆发了。

  王思聪被孙一宁锤了,还锤成了“聪油饼”。

  孙一宁对王思聪的评价总体而言可以用1个字来形容“油”。

  孙一宁为了躲避王思聪爱的攻势,甚至说自己是拉拉,但是躲避终究是没用的,孙一宁恋爱后,王思聪彻底爆发了。

  自己追了4年没追到的女人,就要毁掉!

  王思聪和孙一宁闹翻以后,王思聪说要曝光孙一宁,但是孙一宁却不吃王思聪这一套,两人一顿互怼之后,孙一宁曝光了两人的聊天记录。

  而聊天记录的露骨程度令人咋舌。

  王思聪活了33年了,孙一宁应该是第一个这么怼他的吧?不仅如此,孙一宁还晒出了两人这么多聊天记录,王思聪这人设啊,被锤得死死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