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将终止热门消费者信贷产品 专注信用卡和个人贷款业务

富国银行将终止热门消费者信贷产品 专注信用卡和个人贷款业务
2021年07月08日 23:0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悉,富国银行将终止提供一种热门的消费者贷款产品,在未来几周关闭所有现有的个人信贷额度。

  这种循环信贷额度通常允许用户借款3000美元至10万美元,一般用于整合高息信用卡债务、支付房屋装修费用或避免关联支票账户透支费用。

  富国银行表示,最近对该产品进行了评估,决定停止提供新的个人和投资组合信贷账户额度,并关闭所有现有账户。此举将使该行专注于信用卡和个人贷款业务。

  富国银行发送给客户的信件显示,个人信用额度账户将在60天后关闭,“可能会影响客户的信用评分”,剩余贷款余额将需要定期支付最低金额来还款。

  由于美联储施加的限制,富国银行CEO Charles Scharf在疫情期间被迫做出艰难决定,出售资产和劝退客户存款,并退出某些产品。在2018年,美联储禁止富国银行扩大其资产负债表,直到解决该银行虚假账户丑闻所揭示的合规缺陷。

  这一限制是单一监管机构施加的史上最大银行业罚单之一。分析师表示,基于摩根大通美国银行等竞争对手过去三年资产负债表的增长,该资产限制最终使该银行损失了数十亿美元的收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迈普医学 301033 --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07-12 怡合达 301029 14.14
  • 07-12 瑞可达 688800 15.02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