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大佬抛弃了谁?

2018年05月09日07:29    作者:李德林  (0)+1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新浪财经意见领袖(微信公众号kopleader)专栏作家 李德林

  在A股,为什么小散经常被割韭菜,跟着大资金来回坐电梯。一个核心原因,就是利好与股价的关系,傻傻分不清楚。

私募大佬抛弃了谁?私募大佬抛弃了谁?

  春风吹,战鼓擂,一季度A股震荡起伏,千军万马在厮杀中折戟无数。有一个群体一直是市场的风向标,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

  这个群体就是市场上的明星私募、百亿传奇大佬,如重阳的裘国根、千合的王亚伟以及“后起之秀”成泉资本的胡继光。

  他们在一季度播种了什么?又抛弃了什么?值得我们去关注。

  《德林社》独家梳理发现,这些大佬抛弃的股票有三类。

  第一,   业绩下降型。

  业绩现在是A股最大的硬通货,业绩不行,等待的只有残酷的抛弃,比如王亚伟旗下的产品退出了天威视讯的十大流通股,天威视讯2017年净利润下降超过20%。

  同样,淡水泉资本也在一季度退出了人福医药的十大流通股东,人福医药净利润同样下降。

  如果,你手中的股票业绩下滑,可得长个心眼了。

  第二,   自己作死型。

  《德林社》曾在节目中多次讲过,问题公司一定要远离,不要去拿青春赌明天。无数的地雷印证了这一原则。

  私募大佬同样也是嫉恶如仇,王亚伟旗下的产品在去年四季度就退出了同有科技的十大流通股东。

  要知道,今年同有科技负面新闻缠身,董事长不断被质疑坐庄。所谓说,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第三,   利好兑现跑路型。

  在A股,为什么小散经常被割韭菜,跟着大资金来回坐电梯。一个核心原因,就是利好与股价的关系,傻傻分不清楚。

  在这里二丫给大家一句资本市场的名言:利好出尽是利空,利空出尽是利好。

  看看人家成泉资本,为什么能频繁收割雄安和海南板块?除了潜伏的准,还有就是跑得快。

  海南板块前期一直被爆炒,后面跌成了狗。人家成泉资本聪明啊,一季度,抛弃了很多获利颇丰的海南板块个股,就问你,服不服?

  你看,大佬们为啥能驰骋疆场,就在于他们深谙市场的情绪和规律。

  (本文作者介绍:著名财经作家、《德林爆语》主持人。三分钟财经脱口秀,每天一个资本真相,微信公众号:delinshe)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德林社,最麻辣的财经脱口秀,官方微信公众号:delinshe

德林社
文章关键词: 股市 业绩 炒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学者:中国将临人口坍塌 生育率已远低于世代更替水平 中国游客重回韩国血拼扫货 乐天狂喜:销售额猛增45% 伊利董事长潘刚“失联”?造谣者已被批捕 我国拿下一项制芯关键技术 专家:打破了美日等国垄断 惊心!炒房团如何短期内把三线城市房价炒高两三倍 更多细节曝光!李利娟被指阻止格力千亿投资项目 泰禾华东公司要求总监以上员工取消所有休假冲业绩 小米人均年薪17万元 高管却高达4000万 韩国调查:不吃不喝9年才能在首尔买房 2018新财富500富人榜发布:马化腾马云许家印位列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