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恩:英式卓越国际化教育 凯莉山行业高盈利投资机会

2021年01月22日09:42    作者:李明恩  

  文/新浪港股(微信公众号xlgg-sina)专栏作家 李明恩

  根据数据显示,凯莉山目前估值达到30亿港元,在短短两年间凯莉山的估值就增加了14亿港元。根据估算,2021-2022年度集团估值6-8亿港元,并于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集资。展望未来,凯莉山将制定三年期的进一步发展计划,在房地产开发项目的背书之下提升自身发展潜力,进一步抢占国际学校产市场,而下轮快要开始了,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投资选择与潜在获利机会。

  在全球一体化的大背景之下,世界各国的教育交流日益频繁,形成了教育国际化的大趋势,我国的国际化学校行业也迎来了日新月异的发展。具有140年悠久历史的英国百年贵族学校凯莉山(Mount Kelly)顺应市场潮流,正在积极启动国际学校项目,将于马来西亚、日本、中东、中国大陆等九地举办加盟国际学校,并计划2023年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投资,并将在三年内制定进一步发展计划,推进教育全球化步伐,吸引了众多资本的目光。

  据悉,作为一家拥有140多年历史的英式贵族私校,凯莉山拥有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完善的教学机制,“英式卓越”的教育理念受到亚太地区的广泛追崇和欢迎。凯利山计划在2021-2026的五年间,在中国大陆、香港、东南亚、中东、埃及等地区的各个国家拓展学校数量。根据凯利山的发展计划,预计到2026年,凯利山在上述区域的学校数量达72家,学前教育学校超过525家,形成全球范围内的凯利山教学网络,为更多地区的学生提供英式优质教育。与此同时,凯莉山还具有独家手机教学应用程序以及根据学校课程而出版的教科书和课本等配套式品牌优势。

  自2017年落户香港以来,凯莉山备受学生与家长的青睐,在纯正英式卓越教育背景的赋能之下,凯莉山为更多学生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凯莉山拥有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亚洲总部特别根据英国国立课程中的英文科,专为非英语为母语的幼稚园及中小学生编制的“EAL英语课程”,为学生提供纯正英式英语,在全浸入式英语环境中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英语如母语一般运用自如,同时,凯莉山帮助学生掌握语言背后的逻辑、文化、思维方式,一次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角和多角度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学生通往海外大学与求职之路更加顺畅。

  伴随着VR教育的日趋成熟,其在教育领域的价值也正在不断被挖掘。凯莉山顺应时代进步与科技发展步伐,打开教育新“视”界,开发具有独特专利的VR教学,为儿童教育带来更多生机与活力的同时也增加盈利水平,提高市场竞争能力,抢占先机,受到投资者的关注。

  目前,新一代学生家长对子女的教育需求更加具有多样性,更注重孩子的思辨能力和跨文化国际视野的培养,送子女出国留学已经成为很多具有长远目光的家长选择教育的常规路径。另外随著《外国人永久居住条例》的发布,也加大了对于国际化教育的需求。凯莉山顺应目前教育行业呈现的需求趋势,结合国内教育资源优势,凭借独特的教学背景和更加先进的教学方式,受到地方政府与高校的支持。

  根据数据显示,凯莉山目前估值达到30亿港元,在短短两年间凯莉山的估值就增加了14亿港元。根据估算,2021-2022年度集团估值6-8亿港元,并于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集资。展望未来,凯莉山将制定三年期的进一步发展计划,在房地产开发项目的背书之下提升自身发展潜力,进一步抢占国际学校产市场,而下轮快要开始了,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投资选择与潜在获利机会。

  (本文作者介绍:国内外多家金融机构专业经验,数家陆港财经专栏作家。)

责任编辑:张海营

  新浪财经意见领袖专栏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财经的立场和观点。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网络文学盗版一年损失近60亿 侵权模式“花样百出” 香港诊所被曝给内地客人打水货疫苗 给香港人用正品 铁路部门下发买短补长临时办法:执意越站加收50%票款 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生前疑似曾发生争执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比金融危机时还惨 炒房团遭赶走 五一旅游前10大客源城市:上海北京成都广州重庆靠前 五一假期国内旅游接待1.95亿人次 旅游收入1176.7亿 华为正与高通谈判专利和解 或将每年付5亿美元专利费 游客在同程艺龙订酒店因客满无法入住 平台:承担全责 花650万美元进斯坦福当事人母亲发声:被录取后捐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