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家电质量检测37种不合格 利仁豆浆机被清出北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07:24 北京娱乐信报

  

家电质量检测37种不合格利仁豆浆机被清出北京

37种商品不合格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信报讯(记者 革继胜) 昨天,包括南京熊猫机电设备厂生产的“熊猫 PANDA”牌取暖器以及利仁豆浆机等37种家用电器类商品质量不合格被市工商局清出市场,美廉美、华润等商业企业下属连锁店均被曝检出不合格商品。

  市工商局此次共对本市的14个综合市场、超市和商场销售的家用电器类商品进行了质量监测,共发现37种商品不合格。

  监测显示,这些不合格商品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即:产品的标志和使用说明书没有按照标准的要求详细标注;在产品上错误标注输入功率和电流;部分产品电源软线没有标注横截面积;没有接地措施。

  市工商局已经要求各分局对这些不合格的产品进行了立案调查,并要求零售商对这些不合格商品立即进行下架,同时还要根据产品质量法对这些零售商进行处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