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重庆五大商圈七天狂赚4.5亿 销售额增长两位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09:27 重庆经济报

  销售额增长均在两位数以上,解放碑商圈仍是老大

  本报讯 (记者 钟颖) 今年国庆黄金周在阴霾的天气中度过,但商家大力度的促销仍然吸引市民走出家门购物。7天假期里,各路商家赚得盆满钵满,主城五大商圈重点商业零售企业实现销售收入约为4.5亿元。

  今年商家促销活动比往年更早。从9月下旬开始,太平洋、新世纪、远东等商场国庆促销活动便已拉开帷幕,某些商场的促销活动还将持续到本周末。满就送的促销广告在各个商场比比皆是,甚至有个别品牌是“满100送100”。

  商家如此大力度促销,自然有大批消费者“捧场”。记者从市内部分商场了解到,国庆7天长假期间,商场人流量达上万人次,比平时翻了好几倍。开业时间不到一年的远东百货称,商场近600个停车位天天爆满,国庆7天销售业绩比5·1期间上涨了30%。

  国庆黄金周期间,主城五大商圈重点商业零售企业实现销售收入约为4.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五大商圈销售额均以两位数增长,南坪商圈异军突起,以37.2%的增幅高居榜首。

  解放碑商圈老大地位仍难动摇,国庆期间超亿元的销售额依然居于五大商圈之首。沙坪坝商圈稳坐第二把交椅,该区重点商业零售企业共实现销售收入9900万元,同比增长29个百分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