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受冷雨降温影响 上海室外景点游客锐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 12:18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受低温阴雨影响,“十一”黄金周第4天,本市三大主要旅游景点的游客人数出现同比下降。其中,客流下降最大的属室外景点世纪公园,当日游客比去年同期减少近八成,而近日正热当头的嘉年华日接待游客也减少约三分之一。与此同时,各区县景点推出的旅游产品依然丰富多彩,秩序井然。

  据上海市假日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统计,截至昨天下午5时,上海的东方明珠、野
生动物园和世纪公园三大主要景点的游客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出现了下降。其中,世纪公园当日接待游客仅0.34万人次,同比减少了79%,实际游客人数只占该园核定最佳日接待量的17%。

  同样,持续高热的

嘉年华昨日的客流量也有所减少,据了解,其日接待游客减少约三分之一,昨日一天游客人数约在2万人次。此外,为应对雨天,活动现场全面启动了排水系统。据主办方介绍,如果出现暴雨天气,将会考虑清场,但从目前来看,已启动的排水系统完全可以应对,此外,对机器的检测工作也会有所加强,从而保证游客玩得尽兴、玩得安全。

  然而在主要室外旅游景点游客数量下滑的同时,本市各区县推出的旅游产品依然丰富多彩,连日来游客络绎不绝。

  首席记者 罗剑华 □记者 王婧 实习生 陈嘉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