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黄金周第三天全国公路水路客流高峰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 09: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3日电 (记者 林红梅) 十·一黄金周进入第三天,全国公路、水路客流有所回落。

  全国公路3日预计完成旅客运输4600万人次,较前两天有所下降。上海、宁夏、内蒙古等下降率在13%左右;天津2日的运输旅客超过20万,3日预计不超过15万,下降25%。

    交通部门分析,客流下降的原因主要是长途旅客已到达目的地。目前,中短途旅客还在持续增加,主要是城市周边旅游人群和探亲流。

  据交通部水运司统计,全国水运客流也稍有回落。港澳线回落幅度最大,长江三峡、上海、安徽、广东等地下降幅度相对较小。

  浙江舟山地区受台风“龙王”和冷空气的影响,宁波、上海等地开往普陀山风景区的快艇已停航。预计明天将恢复晴好天气,所有停航船舶将复航。海事部门在舟山地区增加了两倍的监管人员,将严禁抗风等级不够的船舶开航,对在行船舶进行动态监管,以保证安全。 据交通部门预测,公路、水路返程客流高峰将在5日来临。(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